2007-03-15 00:54:45BAN

嗯嗯很好唄

嗯嗯

我想尼身邊也有人了吧

嗯嗯

狠好


反正除了我以外

其他人尼都可以主動不會變成被動

所以

降狠好

反正剛好尼也很多人愛




好險我之後就再也沒去想我們會合好的事情

一直覺得尼對我的一定只是很好的朋友的關係

我相信尼也是降想的

只不過是因為習慣改不了

所以才會打出之前那些內容



反正我們不會再在一起

所以我跟一個會保護我的人在一起

降我也不會再去想我跟尼的事

再去做什麼猜測

原來我的選擇真的是明智的

因為等也等不到

所以好險我沒有等到最後

我想尼真的是降想的吧

好險我沒有再讓自己去亂想

覺得妮還愛我

喔耶

很好



希望尼也開心吧

祝尼幸福


我也會幸福的

我相信他不會像盧小姐一樣

讓我更想尼

我會努力讓自己幸福的

我想尼也會

我不可能忘記尼

但我會努力放下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