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6:56:15BAN

襙機掰

幹他馬的襙機掰

真他媽的很火ㄟ

又是尼

怎嚜又是尼

又害老娘滿肚子火

又害老娘像之前依樣講電話講到快 ㄌㄧㄚˇ ㄒㄧㄠˊ

信不信老娘我真的會打人ㄚ



林老師哩


真的是很積掰ㄟ

害老娘我又不能睡了

講到五點

真的很想詛咒尼ㄟ

尼不想睡別人是都不用睡喔



要不是怕讓老頭知道他會馬上找人去打泥

我真的很想打電話叫我家北鼻講笑話給我聽ㄟ

真的很想襙人ㄟ

今天很妹送

不要惹我



怎嚜不去死一死ㄚ

尼真他媽的以為我怕尼ㄚ



只是不想像尼們一樣小孩子

動不動就打打殺殺的

像白ㄔㄧ樣

不過尼娘我現在的是真他媽的杜爛


真的很想找人去幹死尼們ㄟ

死三八

雞歪人

真他媽的火很大









北鼻

很想打給尼叫尼講笑話給我聽

但是我不敢

我怕尼會很生氣很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