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8:22:48BAN

有尼真好

星期六和書宇去集集

一整個不知道再有默契個什麼鬼

我都還沒說出口

就先被他搶先

我們兩個人講話都要比快的

要不然台詞都會被對方搶走

狠搞笑


那天不知道大家嘴巴在甜什麼鬼的

大家都走嘴巴甜路線



租車的老闆說

有沒有人說尼男朋友很帥

有沒有人說尼女朋友很有型

害我被噹有型不是美


超酷小vino的老闆說

有沒有人說妮們兩個都狠帥

.........................

害我傻眼

害我再度被噹



東海難吃永和的老板娘說

有沒有人說尼們兩個人都狠美

..........................

終於換我噹他了


那天是很幸運的一天

天氣只是很熱而已

狠像太陽不用錢一樣(咦...太陽本來就不用錢厚)

沒有下雨

很適合出去郊遊

狠幸運的尼來我家馬馬還沒出門

尼來載我我也剛好沒讓泥等

停車又很lucky找到位子

所以去搭火車差一分火車就從眼前開走

很幸運的偷跨越欄杆插隊沒被列車長發現

因為其他人學我們

不過他們是爬牆而且還ㄎㄠ很大還被發現被罵

我們兩個一整個在裝沒事

狠幸運的都有位子可以坐

那天的人真的是多到爆炸

壹整個都走幸運路線的

我也帶了很多餅乾超像出去郊遊的



謝謝尼讓我覺得我很幸福

還去幫我剪美美的向日葵

還買種子給我帶回家去種

一直很怕尼會被蜜蜂螫

那天真的狠開心

謝謝尼

一直很努力的要讓我開心

省喫儉用就是為了要帶我出去玩

謝謝尼



之後回來去東海吃東西散步

一整個很害羞

因為我隔天要回來了

尼很捨不得

所以一直看我

我還很掃興ㄉ以為我臉上有東西

還一直問尼怎嚜了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結果尼才跟我說

是因為要很久以後才會看到我所以要多看幾眼



遠距離ㄉ感情很辛苦很累

很對不起尼

雖然尼也安慰著我沒關係

但是我會努力讓尼安心


尼真的很好

雖然尼比我小

但是尼卻很懂事

也很照顧我

也會照顧我的朋友

而且尼不會讓我擔心尼

尼真的讓我很有安全感

謝謝尼

有尼真的很好

我狠幸福



雖然相隔兩地

不過心卻是緊緊的靠在一起

我真的狠幸福

謝謝尼狠愛我

所以我狠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