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7:26:35BAN

surprise

狠諷刺

今年的生日

我又讓尼掉眼淚了

每一年都是驚喜

前年是猴子的諷刺驚喜

去年是開心的祝福驚喜

今年是書宇的諷刺驚喜

只有去年是開心的

對不起

狠諷刺的是

我又讓尼失望了

說再多都沒有用了

而且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什麼

還要再去解釋什麼

我不想好像又是再幫自己找理由

我不想好像又是再幫自己找台階下

我說過我長大了

真的有站在別人角度為對方想

不想再像之前一樣糟糕讓人失望

我知道我對待感情的態度很糟

總是左一句不知道

右一句優柔寡斷

最後還是站在原地



尼的生日

我不該出現去掃興的

尼該開心的

狠帕尼生日沒有收到禮物那種失望的表情

我不是忘記了

我有準備

本來是要買白T的

因為知道尼想要

但是看到一隻很屌的螃蟹

真的很酷

雖然是菸灰缸

但並不是唆使尼抽菸

而是剛好那是隻螃蟹

雖然便宜

但是卻很有意義

因為那是隻剛強的螃蟹

希望尼會像他一樣打不倒



我想我不該去掃興

而且我不想讓泥覺得更諷刺


我沒有忘記尼的生日

我永遠都不可能會忘記


只是我希望尼恨我討厭我

降泥就可以比較容易放下

我知道降很狠

是最狠最狠的方式

但是我真的不希望尼再錯過好女孩了

要是我是尼朋友

我會覺得尼真的很傻

何必為了張堤綾這種女人

隨便找都比我好

根本不值得泥降做


禮物只是希望妮有收到就好

誰送都不要緊

只要尼不是生日沒禮物就好

我很矛盾

不想讓妮跟我ㄧ起矛盾

跟別人在一起希望妮可以把我放下

又送禮物給尼

感覺好虛偽

感覺好像要劈腿

我不要有這種感覺

我沒有

真的沒有

只是跟別人在一起了

又祝福尼

感覺好像很諷刺

我不想尼懷疑我是存著什麼心

也不想要尼放下又給尼感覺對尼好讓尼矛盾

降更賤

寧願泥覺得我很狠狠賤就好

對不起



說再多只是越描越黑

能給的只有抱歉

其他的我給不起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