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6:36:17BAN

suppose


世界上總是有很多的假設和如果

但是不是真的會發生

沒有人有保證

發生後是不是真的都會照做

更沒有人能確定

如果沒有遇到

一切都是空想

以前總是會去做狠多的假設給自己矛盾

不管是真是假

只是讓自己停在原地

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現在的我

遇到再說

沒有遇到永遠都做最壞的打算

沒有期待就不會有所等待

沒有希望就不會失望

一切沒發生的事都當作他部會發生

知道有愛

那又如何

沒有交集和勇氣

兩個人都還在害怕

我早就說服自己只是很好的朋友



山豬問我

如果兩ㄍ人讓我選擇我會選脽

兩個我愛脽

每個人都問我這句

我不知道

我不能再讓山豬失望了

而且書宇對我狠好

所以我不能不負責任

不能對他不公平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因為過去真的很深刻

好像一切歷歷在目

但我很肯定的事如果我沒跟他在一起

不管任何人對我多好

對我來說

再好的人來比

還是只有龎最好

就算天皇來讓我選還是豪不猶豫的選擇龎

但是現在我跟書宇在一起了

他狠好

讓我放心

至少我們之間沒有那層玻璃門要去跨越

沒有過去只有未來要面對

他也真的讓我很安心

或許是真的很有安全感

所以我很依賴他

他也很保護我

我不能保證他一定會比龎好

但我相信他會努力對我狠好狠好


我會狠幸福的





他不會甜言蜜語

卻有顆很真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