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9:00:16小鐘

我可能也不清楚吧。


 

 

 

可能吧,我也不清楚吧

我今天被燒包問了一個問題

我是否還喜歡XOX

我只回可以先別問我這個問題嗎

我到現在也不太明白耶

我也被問過

我是喜歡 還是愛

我在心中想了想

可能是喜歡 + 一點愛吧

真的= 0 =

我不懂甚麼是專情啦

我只是喜歡一個人就這樣

我沒喜歡過別人= =

就這樣

很簡單的

我就是這麼單純

可能吧你可能說哪有?

你會說我很色

但我只是指喜歡這方面

真的

我說過

我也看過

我不喜歡花心的人

看一個

愛一個

我不太喜歡那種人

ˇˇ

可能吧

我對愛情這方面

還沒想到

我只想到我喜歡誰就好

這樣就夠了!

@~老夫有練過~@ 2009-07-25 02:26:34

你還太小了,還不需要戀愛,況且你也還不懂朋友的真正意思,異性朋友就是對你來說很特別的朋友,你對他的性格,行為,形象,內心...等都有相當程度的欣賞時,你才可以去追求,14歲的小孩還不懂這些道理,只是一昧的看外表,他並不把異性朋友當成朋友看待,而是把他當成玩具,喜歡就對他好,不喜歡就閃遠一點,況且大家心智都未成熟,如果你那麼急著戀愛的話,對大家的身心一定會有相當程度的傷害,永吉,先別急,你的娃娃臉一定很多人喜歡的!! m^QxQ^m 要耐心點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