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18:53:41小鐘

人緣是怎麼好的?

可能有人常常在想說會啥我的人緣會這麼好?

其實人緣好真的要有條件的

而這些條件小鐘不一定有的

指是我有的比較多吧

=忍耐=

這是最難的

但一定有聽過一句話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而小鐘我

可能

沒有很會忍耐

但我只知道

我的好多朋友

每一個都有好有壞的

而壞的就是忍耐

就算你覺得很不公平

也是要忍耐

真的

每一次發生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真的都是忍耐

然後化為灰塵隨風飄吧!

所以

我遇到對自己是很不公平的事

我使用的公式

壞事→煩惱→化為烏有

真的

這個班上有很多不公平的事

我不用舉例

只是太多了

而我只會先忍耐在化為烏有

這段過程是很困難的

但我一樣做到了

誰叫‧‧‧

「我是位神父呢?」

=包容=

包容很難的

小鐘我這個班不能包容的也只有2個人

1.菜頭輪(不之為啥我不想跟他相處他卻來擾亂我的生活,但最近事情變簡單一點了

2.許凱雞(不之為啥我就是覺得她好無聊 看到不順眼 只是平常不會和她靠近

其他人可以都說是我的好友

真的

好友這麼多

也是靠包容

例如杜懶叫

打翻了珍奶

不因該罵他

而是深出手幫助他

這時你們就是朋友了

但你罵了他

罵得很慘

那沒辦法

你們逐漸變仇人了

所以

好友要多需要的是包容

=關心別人=
當我傷心難過時

會友好麻吉挺我

而當我的好麻吉生病

人不舒服我一定會去問

你還好嗎

他不回我

我盡量別去吵他

讓他去靜一靜

他要去回我

我也是關先他一下

真的

當你無助時來了一個手來拉住你

你會覺得很窩心的

=秘密=

有時有些朋友要鬧道絕交

就是因為秘密

A相信B不會說

就跟他說秘密

但B說出去了

這時就是冷戰

不然就是火藥互相砲轟

但小鐘我也是會大嘴巴

但我會分

該講的

不該講的

可能有時小鐘會忘記

說了不該講的

我只能跟你說對不起了

我有時會說到忘我

=分享=

有些人是拿錢來交朋友的

但分享不是分享錢的

而是這份"心"

要是我買了一包餅乾

我絕不會自己獨吞

我會分享

別人也會分享給我

所以

重要的不是錢

而是

"心"

最後我只能說

你能做到這幾點就拍拍手了

加油吧

一起平安度過這三年八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轉學

♀↖日系小草↘☆ 2009-01-10 21:02:10

厲害阿
小鍾我真ㄉ該叫你一聲
&quot&quot神父&quot&quot
呵ˇ呵
就將
掰一~
阿們

版主回應
阿門= =
臭小錚
2009-01-11 14: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