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0:28:19小鐘

抽獎

今天是歲末聯歡

而一開始我和杜懶趴(!?)

都說一定不會中

但事情接二連三開始了

一開始愛喇勒(愛說話)

被叫起來了

一看見我和杜懶趴

站著

別人都坐著

好不好意思壓

好冷壓

好他喵的壓!

而表演開始了

唱歌唱得還忘詞

實在只能說

請加油

[雖然我也沒多好]

而抽獎也開始了

40元得獎主開出

沒有我

當時表情

又有了唱歌

也在開始抽獎

餅乾一大包得獎主開出

沒有我(心想:沒關西還有彎彎資料夾)

但彎彎資料夾

我也沒有

表情也是

而在寒冷的冬天

我只看見下一個沒希望的

只有1個人得獎的

籃球

我只專心看老師嘴巴

他慢慢的說

10......

6號!!!

呀呀呀呀

ˋˊ中了拉

爽啦爽啦爽啦

(我心中不斷的出現這兩個字)
拿到了乾扁的籃球

也很開心的

回到座位

這一天度過了

也相信沒有中獎得人表情.心情還是

加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