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9:07:52小鐘

對不起‧好多事‧謝謝

你問我為什麼我要說對不起?
因為我今天可能做了不該做的事

就因為

我今天和劉鳳勳

一起等姿麻

等很久了

姿麻要請啊賴吃15圓麵包

突然出現一個男的<<<<這是在我心中討厭的人

他就說要請姿麻.啊賴

姿麻對他說 要不要請我.劉鳳勳

他直接說:不要

半路上

我們道餃子館玉到羊咩.吳X螢

然後又到了

我就一直吵姿麻

請我拉請我拉

那個男生冷冷的說

哀 真是可憐的兩個男人....

我在心想(不請又沒關西 做啥把話說得這麼重)

劉鳳勳就火了

他馬上說

鐘永吉

走!我出5元

我們去吃"滿天星"<<<餅乾

把我拉走

我就和姿麻.啊賴

說掰掰

ㄚ賴:蛤你要走了喔

姿麻:好拉我請你一個

但我被拉著走..

買了餅乾

坐在椅子上吃

他又說

姿嘛好自私

我們等她好久

都不請我們

但我越吃餅乾

越慚愧

我好想哭

(人家又沒錢我們一直叫他們請,又甩頭就走...)

好慚愧....

我誠心誠意的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只能說對不起

可能吧我就是這樣

做了事情

後來才後悔

 

「所以..對不起了」

-------------------分隔 接下來是講別的事了------------------

後來我遇到了汝汝了

他請我吃東西

我們一起和他朋友坐下來一起吃

其實我要說的就是從以前一直說到現在的

我,永遠都是被夾在中間的

現在的我...

A派 → 我 ← B派

夾得我好難受

好難呼吸呀

為什麼這麼說

我問你

當你聽到

你的好友說他討厭你另一個朋友

你該如何

我只能笑一笑

真的

我們班發生了好多事(就是我的朋友的事)

期中

女生發生最多

不是某一個人(我的好友)大嘴巴亂傳東西<<<就被另一個討厭

不是大考作弊<<<<我到底要聽誰的 一方說自己對 對方錯 另一方也是說自己對 對方錯

不是好姐妹發生事<<<<我很難過 我的朋友都吵架

可能我很自私

叫別人別吵架

但其實我也會吵架

指是我不太會

我一直希望別人別當第二個我

但當這個角色很累

永遠都是被夾在中間的

但小鐘我會堅強

我會堅強3年的

我只希望大家快樂了

就算

我不像男生

我不是大男人

我膽子很小

我個子不高

我不是很壯

我可能不能保護女朋友

這些都可以成為人家不能當我女朋友的藉口

我想很開的

我就是只會等

人家嫌我笨

但我就是這樣

這就是我對愛情的看法

但我只希望我的朋友

別傷心

別難過

所以小鐘傷心難過一定會以最快時間恢復的

「只需要朋友快樂」

------------分隔 還有事情要說-----------

謝謝各位

我有很多理由可以謝

但我只能說謝謝了

傻羊咩嗲:謝拉 你都借我手機,但別人討厭你我絕對不會討厭你的 因為你和我是朋友

小仂:謝拉 你都挺我,時常跟我玩 我很開心:D

鬼鬼:謝拉 你給我吃葡萄冰沙 補血 想必下次MC來一定很暢通(?!)

啊琳:謝拉 你每次都是第一個回文的 我的爆台才不會冷清

姿麻:謝拉 你還有想過要請我吃麵包...

汝汝:謝啦請我吃東西 有漢堡.義大利麵管 謝謝你唷

ㄚ賴:謝拉 你都會鼓勵我唱歌很好(其實還好)

啊凱:謝拉 你都會挺我,和我一組,只要不要亂襲人家胸就好(?!)

啊勳:謝拉 你都會陪我 一起吃餅乾 我很快樂唷:D

啊馥:謝拉 你都會給我巴你的臉(笑)

還有好多人要謝

但我只能說一聲

「謝謝!」

汝汝 2008-12-20 21:40:42

不謝不謝
下次再請你吃東東拔!!

版主回應
好棒
拍拍
2008-12-21 07:04:53
小仂` 2008-12-20 18:33:04

我永遠挺你 = )
誰欺負你 `
我奏死她 =))

版主回應
2008-12-20 19:20:41
傻↗☆↙羊咩嗲 2008-12-20 15:34:15

謝啦
你果然是我的無敵好友
︿︿  ︿︿
我會陪在你身旁
所以你也要喔

版主回應
恩^^我會的 2008-12-20 15: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