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6 01:17:25||李小珈||

08*03

今天實習的感覺很差勁

口氣不用那麼兇 好嗎?!

每個人的說法不一致

這樣做另一人說不對

整間店都很愛錯很大就對了

 

工讀生DD今天被師傅罵:

麵包不能在架上包 

帶的是這樣教我們 第三天才知道不行這樣 有點瞎耶!

麵包押壞了找我們問: 

誰弄得, 押壞了妳們就自己買下來..

教得那位之前也這樣疊 不行都給妳們說就好啦~

 

下班前的清潔提早做好

叫工讀生妹妹去擦拭蛋糕櫃

叫工讀生DD去後場掃地板

是來學麵包流程還是來幫妳們作清潔工作的

大夜DD用酒精擦拭妳說好棒

工讀生妹妹聽他的用酒精 妳告訴他這樣不行 ((什麼鬼阿!

 

搞了我三次

問話 口氣那麼差 ((我沒惹妳吧! 

叫我去掃,托地麵包外場 ((人多越踩越髒 是要掃幾點的 大姐?!

內場有人 叫我擦托盤夾子 ((我自動自發擦了很多次 沒話講了吧!

 

越煩躁就越想找事情作

忙碌到 愛睏fu蕩然無存

 

我知道大夜工讀生DD挺帥的

疼愛他和他聊天打屁我沒意見

不叫他做事情讓他當花瓶也可以

會找事情讓他做的 

 

遙控我們另外三個人東指西指的

那種感覺很差 .. 真的超差

我們自己會互相幫忙 難不倒我們的 哼!

 

感謝其中一些人

有問題都會替我們解答

讓心情不會因為某些人而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