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3:00:57林恰恰♥ °

親愛的 sorry

親愛的

很抱歉忘了妳的生日
因為真的過日子過到忘了是幾月幾號
真的很對不起這樣
:(

在台北的妳好不好
我很想妳

跟你寶貝在一起快不快樂
幸福嗎
我為妳祝福

什麼時候我們能像以前一樣
一起出去玩
好久了
沒有一起瘋狂

上次夜唱
是我們好久沒聚會的

親愛的
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我擔心

心裡有事
被欺負
( 妳寶貝也一樣噢 )
都要告訴我

我去用恰恰拳揍暴他們!!!!!

不管怎樣
我都在
妳是知道的

親愛的
越來越正越來越女人味
好愛

別再將頭髮剪短了
妳也答應你女朋友了
所以
我好期待看妳頭髮長長的樣子
我相信我一定會很愛

什麼時候
我們倆能夠在聚一聚
就我們倆 ...
好嗎

上一篇:親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