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18:19:17林恰恰♥ °

女人:(

女人就是麻煩:(
拖拖拉拉
心情複雜的要命

真不想當女人


今天不知是在阿雜啥
只知道很難受
昨天整晚睡不好
喉嚨痛
真是要了我的命
今天風也好大
風一直吹一直吹
讓我快受夠了
頭會痛八我
天氣不好
真是浪費假日欸


敢尬甲賣




差差差差差差差
差到一個點
好差。



東海行
人真多阿
粉紅捲捲客滿
真是他xx的

阿雜阿雜尬
玩籃球機

好累
讓自己筋疲力盡
哈手很痠欸

一路上
將我的mp4的音量開到30
易昕說他都聽的到了
還滿屌的欸

我只是在充電齁
只好聽音樂發洩阿

這些話好像都是屁話欸
深深這麼覺得::

看到某人
五字箴言出來見人了

感尬狠ㄇㄞˋ




今天鳥到一個坎站
雜到一個坎站

尤其是林姓少女欸
有機八到:::

他xx的
ㄎㄧㄇㄛg大幾點的?

滾八
滾滾滾滾滾滾滾滾

真想打她欸









各位帥哥美女
今天抱歉

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歉歉歉歉歉歉歉歉歉歉歉歉歉歉歉
。。。。。。。。。。。。。。。


就當她"那個來某正常











送給她 凸""""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暫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