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23:03:42咦!?光著腳ㄚ

瘋狂

今天是重修ㄉ第2次~~!!

其實修廣告學也蠻好玩ㄉ!!不如之前想ㄉ那樣痛苦難熬!!

而且今天也很乖!!修完後沒去打撞球~~!是去吃飯!

吃完飯後就趕去坐車ㄌ!! 因為!我要去台南找戴妞妹!

順便逛逛 買點東東 !可是後天就考試ㄌ! 所以號稱乖小孩ㄉ我!

有帶書要去看喔--^0^--

去那裡瘋ㄌ兩天!

吃麥當勞 肯德基蛋塔 逛花園夜市 去復古餐廳<很正> 玩玩麻將打發一下!

坐車回來還被大學生搭訕歐!!

真ㄉ很開心~!!但是問題來ㄌ!!我ㄉ書!一頁都沒翻到= =也敗ㄌ2千多塊!

媽 咪 阿 ~~!! 我記得我才買3件衣服阿~!!我ㄉ錢花哪ㄌ> <~~真是詭異!

戴慈妞該節制ㄌ> < 因為你花到快變街友ㄌ拉~~!!下禮拜努力存錢ㄅ!!

----------------------------------------------------------------------

註!

復古餐廳~~

名為 叭噗

內為電影院復古風

推薦霸王冰!!真ㄉ很大!!我們4ㄍ人吃不完!

招牌~ㄋㄟㄋㄟ鍋...有超到 好吃

老闆~很有趣

服務生~~超辣

氣氛~~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