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2:08:37∥空ˇ鳳梨⊿

煩腦阿煩惱袋




昨天的袋袋 今天又帶來

無奈阿無奈 鐵了心 還定了!






經濟課想ZZZ 我點了一下  受不暸了

心中掛念著珍奶 下課跑去買

哈哈 果然睡意沒了







國文導的請吃糖
牛渣糖好好吃阿! 可惜限定一人一顆










考文書 題組七
今天不知在憨什麼
我調了很久 最後都調好只差表格沒調
結果我發現我都錯了。。 難怪那麼難調
原來..
我沒改邊界..............



一堆人都印好了
我才在那改。 全部都得重調
剩表格 用很久 弄好要印 結果又想說要窄一點  可是都印出來了
後來又一直弄不好 吹毛求疵  重複印了好幾張同一頁
最後想說都好了喔 結果我發現頁尾我名子沒打。。
我竟然先按列印 再打名子...
Cow! 名子還是沒出來阿  真的很憨欸



結論

別人印六面 我印14面。 ˊˋ
有些印的都重複阿 但剛好下課鐘響交  好險
只是............. 應該錯很多吧。 唉唉
好笑的是太緊張了 我還把正確的那一面畫掉勒
剛好鐘聲響要交前 我喵到了!!
所以補了一個勾 背面叉  不然就慘溜。









But!

今天重點不是這!

看球重點在這裡!!



放學時間又到了 女人一直盧  誰要拿誰要拿
但最終還是得自己拎著那袋

結果在校門口卻沒等到人
我才不要再帶回家勒
想說職能慶跟餅乾同車
三人浩浩蕩蕩 急急忙忙 就為了那袋 加了閃電的那袋
託了人
呼 鬆了一口氣。










不過回家卻發現
阿慶今日無坐車
哇塞 搞什麼鬼 存什麼心阿

又遺留在校車上
。。。。。。。。。。。。 這麼說來
莫非禮拜一又要面對那袋了



神阿
救救我吧!














殿裡辦桌
好多宮的代表, 我們不是菈  是路人?
但我們那桌
超屌的兩位阿桑其中一位 有人人見了都喊老大的
另一位好像是他的跟班 也很有江湖氣派
看起來就很殺 當我爺爺多好 笑容真和藹
還有個國三生 超屌的我學弟
不知抽幾根菸 透幾杯高粱  但怎麼看起來就是不像國三生
太神奇了 還報起他媽給那位老大聽  老大知道他媽噎
鐵定也是個大人物 難怪他兒那麼豪邁

So?

真亂阿....












阿 我真的不適合拿香拜拜
真燻阿  不過我很誠心:)
我很有誠意的  認真低ZZZ

上一篇:2/14之放學後的追纏

下一篇:誇張;; 夢

D‵ 2008-02-16 00:34:22

哈`梨同學你打阿慶噎,,
這下不用解釋就很黑惹*

版主回應
還不是被妳抹黑的--
還敢說吼!!!
阿慶有什麼不對-0-
;;; 阿D =ˇ= 抹黑我們吧
..................................
2008-02-16 23: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