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15:29☆蓓蓓☆~

哀..又哭ㄌ...

昨天跟BIU、苑如、媛淳、懿瑤、皇志、紀寧、梅桂、奕翔、kelly、誌緯..
一起去KTV唱歌..哀..我才進去沒多久聽到情歌就想哭ㄌ,因為『他』ㄉ事,
哀..都分手那ㄇ久ㄌ..我還是會想起他,對他ㄉ所最所為..
還是感到難過..心寒..是因為什ㄇ阿??是因為...我還愛你ㄇ??
我不想去承認..因為我知道我有奪ㄇ恨你..
哀..都是因為我哭ㄌ..害我ㄉ姊姊紀寧哭ㄌ...對不起唷~~
害你想起你ㄉ一切..你不要在難過囉...這樣我很過意不去ㄉ..
哀..大家都是天涯淪落人.. 才會相距認識吧!!
最後那群人又怕我們哭.. 所以唱ㄌ很多很HIGHㄉ歌...
就開心ㄌ很多..還有笨笨ㄉ誌緯..還唱歌給我聽ㄟ..
奕翔也是阿!!一直逗我們勒~~還有KELLY一直安慰我們..
媛淳也是阿 !!真ㄉ很愛你耶~~因為你們ㄉ陪伴阿..
不過昨天10點半就散會ㄌ..還在門口玩ㄎㄠ芭樂遊戲..
可憐ㄉ誌緯因為猜錯ㄌ..所以被大家ㄎㄠㄉ半死..
超痛ㄉ吧...抱歉囉!!因為ㄎㄠ他ㄉ是我阿!!
害我...害我..心虛ㄉ勒!!別生氣唷...
再來就是奕翔和梅桂..不過真ㄉ挺好玩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