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0:22:15 ..林小菲*]

*我的思考我的煩惱..





    哎呀呀*
    整個就是睡不好..
    睡歸睡,可是都是淺眠
    降子很累欸.. = =*



    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回宜蘭,
    我不是很想,
    可是奶奶一直打電話來念..
    到底..? 


    再思考要不要跟咩一起轉學考到大陸,
    現在他想不考都不行,
    但是又怕一個人在那,
    在思考到底要不要陪她去,
    可是如果連我都去了,
    是不是弟弟將來也要跟著去?
    跟著去之後是不是代表整個家以後都在那了?
    到底..?


    在思考過完年後要不要跟媽一起回來台北,
    我想一起回來,
    因為我2/23要出去小型同學會,
    可是如果我跟著媽一起回來的話,
    是不是代表我到開學才可能回宜蘭了?
    那這樣..奶奶是不是又剩他一個人了?
    到底..?


    天呀天呀天呀`
    怎麼這麼多矛盾的問題呢?


    發現自己為什麼沒有主見了,
    因為我都是跟著多數人的希望走。


    誰,有解答? 拜託 >< 我跟你買*




                 腦袋要炸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