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1:21:58 ..林小菲*]

* 作夢做到被笑醒 :D



   昨天,白天很難過..
   但是,晚上睡覺時卻被笑醒
   :D 好酷*
   第一次做夢被笑醒欸,
   不是嚇醒欸*
   哈哈.. :D


    昨晚還騎機車去載妹下班,
    嚇歪我了 ><
    第一次在台北騎機車欸,
    果然是新手,
    我跟我妹都嚇死了,
    可是我妹說還OK啦*
    哈.. :D


   現在離過年越來越近了,
   我終於要看到我拔拔啦 :)
   好久沒看到他了欸 ><
   應該有半年了吧*
   XD 不知道他又要念我什麼了..
   布過還是期待他回來 :D


    快開學吧,
    整天悶在家裡我都要發霉了啦*
    快讓我做點事吧!
    開學就有一堆是要煩惱了 :)
    我的腦袋要多多運轉才不會盪掉*
    嘻嘻..
    聽說我3月要考領隊導遊,
    可是!
    現在我連書在哪我都不知道-ˇ-

     科..
     我也要努力才行呀!
     GO` 嘻嘻*





             耶耶*
             姐妹`
             庫欸,我愛/*

上一篇:*寒假開始了 :)

〝moto 〃╭★ 2008-01-28 23:00:14

你們..非洲...也有摩托車喔?

我以為只有大象跟豹可以騎勒~

騎豹要戴安全帽嗎???

版主回應
  要要要*
  我們非洲的安全帽還用草繩做的勒,
  你想體驗一下最原生的生態嗎?

  被你笑到欸*
  :D
2008-01-30 1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