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9:01:07 ..林小菲*]

*我谁也゚不怪】



                 在安靜的早晨裡突然醒來
                 想起了你已不在
                 看著桌上忘了澆水的盆栽
                 想念你想的厲害

                我們 任性的傷害 像一場無聊的比賽
                但是 根本不想未來 每天吵著愛與不愛

              離開 倔強的我誰也不怪 粗心忽略了信賴
              錯過 是我活該
              離開 退出的愛已經不在 我會想念也會明白
              我曾經那麼被寵愛

-----------------------------------------------------------------------------------------


                          信賴壹个人﹍﹍
                          好難﹍﹍
                          一切﹍﹍
                          都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