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1:24:56€花俏褲子的主人翁*

秀小運動會&打人事件

今天是秀小校慶…

早上本來約7點半火車站,發現起床時…

7點20分了XDDD

敢快起床殺牙、戳臉和泡溫泉((誤很大xDD

全部弄完時,已經40分了= =


幹!!!我遲到了!!!!

衝過去!!!

到那裡時....

貢丸、共宰、喇叭花、六塊雞都到

只差裕宅2號跟烏龜ˇˇ"

結果發現她們在優質拉-。-

烏龜6點就在優質開台打

裕宅是7點開始=  ="

歐~

我最晚到埃XDDD


看到阿花最想說一句話

她穿的衣服遠看像是把胸罩穿在外面XDDD

只是不敢當面說XDDD


---------------------

然後一行人就到了秀小。

幹!

看到那個花痴!

PS:我知道花痴喜歡的人有:我、裕宅、烏龜、羊橋*、小狗、…



有夠癡的

還說裕宅跟她告白

吃屎吧你=  =



阿然後只是認識阿花,

就一直跟著我們



跟你很熟喔?

最後我和裕宅同心協力把她趕走了XDDD


不然貢丸會忍不住嗆他拉-  -"


之後又走走走,

遇到了婊子、黃昆*和罩我的XD


然後一群人,


阿鬼、增國亞之後也來了

還遇到了學姊

我門就聚在一起

還有一些零散的人

加起來有20多個=  =

看起來就像是要打架的XDDD



之後,就走走走…

很無聊=  =

就跑到校外去吃東西


媽的黑心早餐
要不是我發現…不然我就被虧了=   =
我點個火腿蛋吐司,它裡面沒有火腿!!!
還好我有發現=  =


之後吃完,學姊不知道是怎樣=  =

開始發傳單?!

還說,他們這樣發可以拿錢

結果她們還腮給我們發-。-


我們這群大家就提議,把燒掉XDDD


就這樣燒燒燒…

都燒了一疊了…

我走出去,翻了一下背包,幹!
裡面怎會有一疊=  =

一定是很無聊的人亂放的-。-凸


我又走到巷子裡

給裕宅燒掉=  =

走進去時,他那疊還沒燒完哀!!!可見真的很多XD


之後我門又走走走

跟學姊失散
跟婊子他們失散
又跟六塊雞他們失散


囧~


最後跑去找小豆
她之前跟我說他被他們班的人欺負

我和裕宅還有烏龜就去找他們班的那個=  =
缺缺缺…

她說沒事不用打了=。。=

之後又走到秀小新大樓1樓

遇到了黃昆*跟罩我的


我門在那裡找婊子。。。

之後他跑過來,說被人嗆!
而且還是步認識勒= = 

之後很大聲,然後出口成髒…

後面好像有個戲中滿大偉的
步過頭髮很鳥的XDD

身邊還待了很多正咩!!!都很正哀ˇˇ


可是身邊代的人很少=  =

2、3支

我們這樣有10個人=ˇ=

都是男生

她們也有10個,可是好像有7之女的吧?


她們就看婊子不爽= =

說嗆人嗆到他

然後她們就把婊子帶到第下市

然後跟別人串通好打他




她繞人,

婊子一個打5個

黃昆*說不能出手

她出手他就完了=  =

其實我們可以跟她們打的ˇˇ

只是當時沒人帶頭…

不然打起來我們是有很大的勝算!!

我門人多,加上認識的也多

所以根本沒在帕ˇˇ


只是當時沒人帶頭說要打架-。。-

婊子就這樣被5個打=  =

臉紅紅的

眼睛紅紅的XD


之後本來想要找郭大人去打架說…


她要上那該死的補習班=  =


我們之後安慰一下婊子

然後集體到優質去=3=a


黃昆*交我玩三國哀xD


覺得比信長好=ˇ=







烏龜你等著吼~我在這裡嗆聲你XD
信長厲害了不起嗎?
小心我練三國比你屌!!!





之後就一直玩…

玩到一點時,時間沒了

所以只好去補習=(


♥補習班的事情另一篇打♥
你不知道我是七婆 2008-05-04 22:32:55

最好打死人比較酷= =

版主回應
Be careful your mouth!!!

It`s not cool.

I am conscientiousness!
2008-05-05 22: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