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8:12:53☆楓飄.幻滅★

煩腦&困擾


禮拜六 日 身體整個很不舒服

禮拜一吃什麼 吐什麼

害我好不敢吃東西

整個就是難過




快期中考ㄌ

我也沒認真看書

真的是越來越混ㄌ

真的好煩


唉!明知道自己個性有問題

卻還不知道怎麼改進

真的是 讓我不知所措

這也是讓我煩的原因之一



在我身邊還可以有多少人呢?

會不會一個一個漸漸離去

我該怎麼辦?

真的好想休學

好好休息一年!

只要撐過去就好了!

我撐的過去嗎?

我真的好累

真的好希望我身邊可以有人陪著我

這樣我就不用害怕孤單

或許是因為上輩子做了太多好事

所以這輩子 除了個性以外

沒什麼煩惱

也很幸運

可以遇到讓我幸運的人

但這並沒改變任何事實

只是當我遇到困難時都有貴人相助

如果我擁有某些人的個性

或許

我會認為我很幸福

嗯!跟很多人比起來

我算幸福吧!

起碼我有飯吃 有衣服穿 有書可以讀 有電腦可以玩 有電視能看

有些人窮到家裡一個月只有1萬多的生活費

算起來 我真的很幸福

但他們的個性 或許是我所需要的!

我想最可憐的是 所有敗筆在於個性



而我始終不懂

像我這樣的人

又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來愛我

甚至

又有什麼權力得到他人的愛

這也是我最不懂的地方

人際關係不好=個性上有問題

為什麼還會有人喜歡?

好難懂!

上一篇:最煩的一天

下一篇:累~超累

悠然見南山 2008-04-16 20:33:06

你累了嗎 請進來我家坐坐 輕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