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0:26:46【 〝尤尤 〞】

[ 〝情人節〞]



挖 ~ 大好的日子呀 ~~
那天,跟寶貝約 8 點多 哈哈ˇ
去吃早餐 ~~ 吃玩之後
去很美的河堤 ˇˇ


咦 ? 下起雨來了 ...
就去找婷婷 ~~ 在婷婷家樓下等婷婷
之後 ~~ 就去婷婷家


今年情人節送寶貝嘴嘴 [[[ 只有我跟寶貝知道我為啥要送嘴嘴 ~~ 呵呵ˇˇ
寶貝 ~ 送我巧克力 ^^


到了 3 點 去淡水 ~~
挖 ~~ 我吃了 ㄚ給 [[[ 我以為ㄚ給是魚丸 ~~ 因為我沒吃過
來淡水 我都吃魚丸 我媽媽都會問我說 要不要吃阿給
我 : 好 ~~ 吃的是魚丸
我就認定了 魚丸就是阿給


還吃糖葫蘆 [[[ 草莓口味的 ~~
還送一個 ~~ 番茄 ...


還有 ~ 鳥蛋
吃一吃還有一點點的蛋殼 我就跟寶貝交換 [[[ 呵呵 ~~


然後就逛逛 ~~


之後 ~~ 我們就上捷運
一路上一直鬧婷婷 ~~
哈ˇ哈ˇ


到石牌再跟小雪 [[ 掰掰 ]]


我還有寶貝還有婷婷就去饒河街~~
還遇到玲玲 ...


逛逛逛 ~~ 就回家摟 ~~
寶貝和婷婷一起做 629 回家
阿玲和琬瑜本來要上公車的 ...
然後 ~~ 阿玲就沒有上公車
陪我一起做 668 ~~


在這段路感覺很快 ~~ 真的很快 ...
還有今天的日子 ~~ 也很快 ...


真希望 時間可以停留 ...


哈哈ˇ 我忘記跟寶貝說 [[ 情人節快樂 ]]
[[[ 整個很健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