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 02:10:35

[ 吵 ]

 

為何又吵架

你說你要睡了

快睡著了

等不到我上線

說了晚安掛了電話

 

我。上線了

因為你也睡了

所以我只好掛著

 

心情不定的我

情緒不定的我

狀態打了自己一時的心情

 

一點多了

你卻隱常的出現叫我

說你想我所以睡不著

然後上線了

 

雖然懷疑你沒關電腦

不過也信了你

 

聊著聊著竟然吵架了

到底我們要吵幾天

     吵多久

 

我的狀態讓你不爽

你的態度讓我不爽

 

因為我不懂我的狀態哪裡錯了

我自己的心情。為何不能罵自己?為何不能想事情?

 

你就因為我的狀態而發起脾氣

 

我只是欠缺一份安全感。到底有說什麼嗎?

我只是很愛亂想事情。到底有做錯什麼嗎?

 

你發了脾氣 甚至大怒

 

為何你要上線?

為何你要找我講話?

 

要是你都沒上線沒找我 我們就不會為了這很可笑的事情而怒

 

我。整個很難受

到底我錯在哪

 

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