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01:53:08彭包包 €

溜冰溜冰

嘿嘿~~好開心 我們又出去玩拉(前2天ㄉ事了)
(小雞 寶 獅獅 傻妹 我)
~~傻妹沒有和我說要去溜冰
我穿ㄌ高跟鞋出現呢
很HIGH~~~>”<
我的老天ㄚ 好痛喔!!

大家浩浩蕩蕩的往小巨蛋前進
在那之前先去吃ㄌM 餓了! 餓了!
大家又亂七八糟的聊了好久好久的天喔
哈哈~~好開心

到了現場 要買票
天ㄚ 小雞和寶 沒有帶學生證
竟要290 !! 吃虧了吃虧ㄌ
下次要記得帶喔
有學生証的只要150
差很多巴~~~真ㄉ 吃虧ㄌ!!
大家都第一次去(寶不是)
都很勇敢的沒有戴護具ㄟ
(帽子和手套是規定要帶的)
很厲害八.....

進去沒多久 才穿好鞋子
天ㄚ 在清場..
好阿 大家都傻眼了
真希望清冰快點結束
但是他堅持要清30分鐘
沒辦法啦 只剩下1.5小時ㄌ

獅獅ㄧ直摔 還去撞別人
好危險喔~~
一定很痛八 !!
大家都有摔到 獅獅最慘ㄌ
不過 最後你有進步喔!!
鼓勵鼓勵~~
我和傻妹手牽手一起溜
小雞一直陪在獅獅身邊
寶自己溜 但還是有來和我們一起玩(你很厲害耶^^)
哈哈 !!

完畢 傻妹去上課 獅獅有約
我和小雞 寶 去吃東西
天ㄚ 腳已經很痛ㄌ
還走那ㄇ長ㄉㄧ段路
吃完 又要走
走到一半 我賴在路邊不走
你ㄇ真好 陪我一起賴
哈 最後決定請朋友載我回家
要不然 我真ㄉ會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