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58:49彭包包 €

賭一下

挖~~~怎麼又睡過頭拉

阿優~~還好張瑄打給我

但是ㄋㄟ 我其實有聽到你打來的電話
但是我實在爬不起來 最後是我解丟給我的 >"<

大家都很煩惱要推哪一間耶
加油 加油
最好推真ㄉ都上 都要上
雖然 我也很危險不會上
算了 賭一口氣拉 沒上就沒上 >"<
(但還是渴望上阿 ....)

今天依舊很熱 炎炎夏日阿
來碗冰八 ~~
晚上7點多 店裡跳電耶
嚇了我一跳
這次跳電的比較嚴重
整個就很悶 空氣悶 店裡也悶
最後 收店休息
收好也不過7點40分
和同事 饅頭 彭彭
去逛逛夜市 去小公園聊天
阿優~~聽到一些事
心情不是很好耶
沒關西 我無所謂 隨便
可惡 彭彭先走嘞
還說要一起走 哈
之後和饅頭在他朋友ㄉ衣服店逗留

天阿 下雨 埃...
還好我有帶傘 不用淋雨 ^^

今天總結 :
不要悶熱 不要下雨!~~  i hat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