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06:15彭包包 €

夠了

不爽 ...

爲什麼身邊有那麼多的賤人賤事賤話

真ㄉ很白濫耶...

你想怎樣就怎樣喔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囂張

做人 沒有必要要做成這樣八

夠了 真是夠了

不要以為你都是佔上風

總有一天 你會跌的很慘

我只會在旁邊拍手叫好

我以為事情有稍稍平息了

沒想到 現在又要再來一次

是怎樣 不搞我們 你不舒服喔..

還有

爸爸 你那些話

你不必對我說 你也根本就不知道我在想什ㄇ

你那些話 對我來說很不公平

你爲什麼不去對姐姐說

你覺得 現在對我說 會有用嗎

有 有用 那還是要等一個月後阿

不是嗎...

我不是不懂 也不是不了解

是我還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那麼多的自由

你等著 一個月後

我不會是你說的那種人 ....

什麼叫做不體諒 不了解

是你才不懂 不懂我的想法

不用你說 我知道我下一步路

要怎麼做 該怎麼做

我都看在眼裡 那又怎樣

目前 我無能為力 不是嗎?

請你再等我一小段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