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21:28:52彭包包 €

補:MOVIE DAY

昨夜ㄉ沒睡什ㄇ  讓我看起來很不舒服
(但真ㄉ很不舒服)

去看ㄌ~命運好好玩 好看好看
(有ㄚ堯ㄉ媽媽 阿堯 黑輪 威哥 同同 屁屁 和我)
是ㄍ好笑又值得深思ㄉ電影
後面還滿感人ㄉ!!
我就不說劇情ㄌ 很多字 !!

不過~~看完ㄌ那ㄍ
又讓我想ㄌ很多ㄉ事情 很多ㄉ事情!!


我不小心在阿堯家睡著ㄌ!!
起來後~~過敏引起ㄉ尋麻疹 突然又嚴重ㄌ 
只好快去看醫生(黑輪兄) 陪我去ㄉ
那時候~大家都緊張ㄌㄧ下  
害我也跟著緊張ㄌ起來!!
嚇人喔~~  不過醫生很敷衍 !!ㄑ。。。。


ps 早上ㄉ"早餐加午餐"還不錯吃  (雖然地方小ㄉㄧ點)!!

~~阿姨帶我和屁屁去買東西
原本要買ㄉ是包包  但不知道為啥 
最後是買ㄌ衣服 褲子  裙子= = 
 阿姨說是當生日禮物!!  
不過~我ㄉ好像還有好多ㄍ月才到耶 !!
不過  很謝謝阿姨  都讓他破費ㄌ
(上次ㄉ香水也是)
讓我很不好意思  等我"真ㄉ"生日ㄉ話
阿姨~你就不要在破費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