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28:53彭包包 €

Happy day

今天 是我們ㄉ見面日呦~~

有我 金魚 黑輪 孟 芒果 我們現身於西門町
(遇到k先生  不過我躲掉他ㄌ= = )

還有 小光你這個重色輕友ㄉ人 放我們鴿子(算ㄌ!!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你沒下次機會ㄌ  因為孟31號的飛機!!)
還有 河馬  你也是  放我們鴿子  算ㄌ拉!!

好久好久沒和你們這樣出去過  (好像也是第一次= = )

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去的地方是西門町 不過。。。。

開心就好

我們都一直講話講話  真ㄉ很"搞威"  
講了好多以前ㄉ是  (有些很氣  有些很開心)

好像又回到了國中的時候 我真ㄉ好開心  好開心 

不是言語可以形容ㄉ開心!!

先去了萬年亂逛  再去吃鴉片粉圓  再去打撞球

好久沒碰竿ㄌ   真ㄉ很不習慣
我都忘ㄌ要怎麼撐竿  = =
還ㄘㄟˊ 竿  丟臉死ㄌ= =
不過  我以前ㄉ封號  好像就是 "母球之后"耶= = 
不過沒像今天那ㄇ爛  我不碰竿啦!!  都給你ㄇ打就好
我旁邊聊天去!!= =  

我們再跑去大蓋酷  拍貼(有加大)   玩遊戲
(又在裡面混ㄌ很久。。。。)

和孟去投籃球機  結果。。。。兩人同分。。。31分 = = (尷尬)
不過  有人墊我ㄇ的底。。。。是誰我就不說啦。。。心知肚明就好!!
還有人給我ㄇㄧ張免費再玩一次ㄉ卷耶  當然要用ㄌ!!
不過我  孟  芒果  分數合投   分數差= = 

金魚玩  pala pala機  突然有很多回憶湧上來
原來是  我們學過ㄉ舞  ㄏ ㄏ

黑輪  你都不拍照  都是我ㄇ硬要你拍才拍  這樣不行喔
(你也不早說你喉嚨痛  揍你喔!! )

芒果一次夾到2隻小豬吊飾(厲害!!)(可以抽獎喔)
一支給我 另一隻給孟!!

孟 謝謝你買ㄌㄧ件綠色ㄉ衣服給我 還不收我錢!!
什ㄇ朋友就沒關西!! 雖然我ㄇ是很好ㄉ朋友
可是這樣我很不好意思耶~>"<。。。。
我沒什ㄇ可以回到你!!送你一個香吻好ㄌ  ㄏㄏ。。。。

在回來之前 還去買ㄌ菓子燒來吃  真好吃!!
(金魚請客 他今天出ㄌ真多錢!!)
 
(還在那遇到張晏禎  程怡甄 )

金魚一直虧黑輪和芒果  真是嘴巴。。。。。壞!!
對ㄌ  你也不忘虧我和孟!!

回來中和找東西吃。。。到最後也是買ㄌ少點ㄉ滷味
到捷運4號出口  聊天 坐著吃(金魚先離場ㄌ)
遇到傳教ㄉ  有一ㄍ長ㄉ向舒淇和容祖兒ㄉ合體  
ㄏ  還說孟超像他ㄉ親戚  我們還聊開ㄌ
他ㄇ走之後  他還說我真ㄉ很可愛(害羞>"<)
真是個好人!!

總結:今天是  Happy   day
大家ㄉ腰和腿又酸又痛ㄉ 不過值得拉
至於哪2ㄍ  你們沒有享受到我們的快樂
是你們ㄉ損失  因為  我們今天真ㄉ玩的很開心很開心 !!
(我會再補照片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