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23:10:35小咕嚕喵*

八月二十九日

我覺得不對勁

我以為你去長途旅行

可是好幾天了

為什麼沒消息

每次上及時通

你都會在線上

或是在RO

我問過很多人

可是會長出國了

大家都不知道

我請他們幫我注意

後來

梓告訴我了

你不在

不上線

沒開機

我都知道了

可是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

我不敢相信我自己聽到的

為什麼

你沒告訴我?

為什麼第一個知道的人不是我呢?

難道你之前說的

都是騙我的?

熊說你家裡電話變空號

我傻了

你就這樣突然消失不見

我還是想問

為什麼 你沒有告訴我?

大家都跟我說

不要在等你了

反正你回不來的

可是我還是希望

你給我一個解釋吧

上一篇:八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