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2:41:44巧克力

○九、愛情騙子

妳口裡的他,是個愛情騙子。

妳慶幸自己已經跳出玻璃罐子,冷眼看著別人的深陷。
還好已經看清楚了吧?

聽妳說著他們的故事,
那只是同樣的戲碼一再出現,深陷其中的人兒卻是假裝看不見,
假裝自己的心意有一天可以讓對方感動,
假裝自己的想法也許對方可以懂,
假裝對方總會有一天愛上了自己,就可以不再那麼痛;
假裝一切都會漸漸變成美好。

在愛情的騙局裡,一切都是假裝。
假裝愛,
假裝關懷,
假裝開心愉快,
假裝離去時會很快回來。
假裝一切不開心的情緒都只是暫時,
假裝最後的結局會是一首美麗的詩。
假裝到最後,還是要假裝。

愛情騙子,他設計了一場華麗的騙局。
妳曾經在這騙局迷失過,
如今一切終於能重來。
總是妳已經看清,已經離開。

他是個愛情騙子,
妳看著他設計不同的騙局,結局卻總是一樣令人痛。
好在,這不再是妳的痛。
對於那些仍在局中深陷不能自拔的人們,
我們只能祝福她們早一點醒悟過來,
早一點脫離這場騙局。

我不是愛情騙子。
我對妳的愛一點都不是虛偽,
我對妳的好一點都沒有假裝。
我對妳的心意,是真誠純淨的,
只願妳沈浸在我的愛情中,一天一天更快樂。

我愛妳,不是一場騙局。

上一篇:○八、底線

下一篇:一○、情歸何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