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1:51:31pao

貝爾


原來貝爾就是bear的家
那裏有teddy bear和小熊維尼和一些不有名的熊類
不是發明電話的那個

今天真的要十分感謝子娟老師
用發狠的速度搞定講義和洩漏期末考題
讓我們五點就下課
也讓我可以得到"六號"
是六六六六號噎!!!!!!!!!
只有十二個名額我就搶到六號
要是我沒有搶到六號可能就會得到48號之類的
就是現在沒辦法坐在這裡炫耀而是在那裏吃吃等待
我覺得搞不好我有排演唱會門票的天分
 
還要感謝熱心提供店家資訊的辛苦大夫

因為有小兒科
所以周遭都是嬰兒在奔跑吶喊和跌倒
時而被老媽抓起來揍時而跟陌生的小同伴玩開懷
輪到那些小小孩要量體溫時他們也不安份點
但有的小小嬰兒真是好可愛
好想捏他們兩把然後帶回家

最後醫生說我不是重感冒是流行性感冒
那我說為何一個月內得到兩次流行性感冒
醫生的回答好像是有人就是會比較衰的意思

然後藥師是有個性的大波浪OL
給的藥都不會讓人想睡覺真好真好
這樣我就敢大把大把的吃藥了


哎哎哎
快讓我好嘛!!!!!!!

我不想再戴毛帽睡覺了


上一篇:關於生病

下一篇:消費券怎嚜花

2009-01-06 13:01:36

其實我自己也想去那看病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