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0:08:16pao

la mian & taping



繼罐頭日之後
今天是湯頭黑嬷嬷又鹹吱吱的拉麵日

道地的札幌醬油拉麵

麵條煮不爛的q勁
湯頭鹹中帶點陌生的鮮美
適量玉米和甘筍的點綴

我想到日本當地也不過如此啊


不過我真是越來越想到九片樸類
很想買個十盒八盒回來

pic1. 是拉麵的套子。裡面的麵還包了一層塑膠膜。有無看到麵自慢(不明白意思所以很酷)


pic2.拉麵本人,室友正急忙加入小配料。多麼美輪美奐。喔~好食


然後吃飽就來食用西瓜和綠豆湯
發了瘋想到來自拍
覺得很丟臉但沒想到裝模作樣也這麼好玩


pic3. 自拍好做作好嗨,西瓜金退火



然後吃飽洗碗刷牙丟垃圾收拾書包就來趕路到系辦上扣
原以為是沉悶可以看小說的massage
然後根本就記錯了哇哇哇是貼喳課
貼喳課很free無止盡的練習大家也無止盡的嘰嘰喳喳

而且現在撕白貼根本難不倒我
就快要跟撕紙一樣了

pic4. 有模有樣似的,應該在貼縱弓吧


今天過的挺酷的
明明沒什麼卻照了一堆相


值得紀念吧


pic5.大拇指成品。右我左妞

pic6.陪我煮拉麵的女人,挺賢慧的你們

上一篇:貓的天空

下一篇:XX 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