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53:16♡壞女孩♡

今年....南投...清境

這次
大家臨時起意要ㄑ玩
一大群人
拿著各地ㄉ觀光資訊
比阿比
找阿找
最後大家決定ㄑ”南投ㄉ清靜農場”
2天1夜
大家笑著說
錢花完ㄌ
就可以打包回家
期間
ㄜ...有喜也有樂...不過也有遇上令人尷尬ㄉ事...倒是沒有艷遇拉..哈哈..
第一天
快中午ㄉ時候到達南投
在山腳下
看到好多檳榔攤喔
臭男人ㄇ都說有看到正眉
可我怎麼都只看到”歐巴喪”
好醜喔~呵~
接著
上全台灣最高ㄉ公路
噁...”歐麥尬”..快暈昏囉..
中午
我ㄇ幾ㄍ朋友鬧著要ㄑㄧ家風味很獨特ㄉ餐廳吃飯
印象深刻ㄉ”薰衣草森林”
全家店都用紫色佈置而成
放置著多本遊客ㄉ回憶錄和可愛ㄉ布娃娃
結果
因為店裡配合情人節
說什麼只要男生把女生抱起來轉一圈
就可以拿到一份”精美ㄉ禮物”
喔..天ㄚ@@
那群沒良心ㄉ就出賣我和杰
我真ㄉ就當場傻住= =!!
幸好
杰馬上就用著一種”嫌惡”ㄉ眼神看著我說”誰要抱一隻豬ㄚ!”
哈哈...我就回嘴”我也不想給蘿蔔抱耶!”
那ㄍ任務才輪到別人ㄑ做(禮物真ㄉ很精緻喔)
在點餐點時
我ㄉ眼光不由自主被一位很認真ㄉ服務生吸引
他真ㄉ很努力ㄉ在工作耶
有一種獨特ㄉ魅力
而且長ㄉ很俊俏喔
結果 看到一對情侶拿著相機對”他”說---”>小姐<”麻煩幫我ㄇ照相一下..好ㄇ?
@@昏倒.....它是”店長”捏!!...而且還是依位很帥ㄉ大姐姐
午後
拍攝組就到”瑞士小花園”取景
裡面ㄉ群花爭豔
往最高點俯視
風景如織....美不勝收喔~(可是太陽好大)
正當大夥ㄇ玩累之時...看到一位爸爸拿著V8在拍可愛ㄉ兒子
並對著他說”嘿..乖乖..看爸爸這裡..你跟爸爸說..這裡是哪裡ㄚ?”
可愛ㄉ兒子想ㄌ想就說”這裡是廁所阿!!”
= =...哈哈...我ㄇㄧ群人很不客氣當場就給他笑ㄉ天翻地覆
結果
他爸爸就只好很無奈ㄉ回他”吼..拜託ㄟ(台語)..這裡是瑞士小花園拉”
呵呵~可愛...
花園裡有超多對情侶ㄉ...唉~沒辦法囉...好死不死..今天is情人節
走到哪..都會有這種景象
晚上我ㄇ住民宿
一間叫”名人”ㄉ
因為這間民宿有藝人ㄑ過...有陳怡蓉吧?
跟大家推薦它ㄉSPA水療設施 很讚!!
因為我ㄇㄑㄉ時候是淡季
所以人少
ㄜ...一群人還在裡面玩捉迷藏哩..
老闆人很好
跟我一樣姓王..西西..!!
要走ㄉ時候還出來送大家
而且還特地拉著我ㄉ手說
下次要記的帶男朋友來喔...~呵呵..超親切ㄉ~
隔天到”青青草原”看綿羊秀
由來自紐西蘭ㄉ男生和他老婆表演
還有奔羊節ㄉ活動
..........當主持人說要找觀眾幫忙時
愛搞怪ㄉ翼...竟然..大喊著說他要..
結果主持人回頭問誰ㄉ時候
他竟然 躲 起 來 了 > ” <
ㄚ阿...變成是我...俗辣...嗚~~我好倒楣耶...
烏鴉飛過...ㄚ阿阿...........
回程時換車...
大家都很累了..車上一片安靜
突然..”某人”很大聲ㄉ叫說
”阿!!(指著一家加油站)上次我就是憋ㄌ2ㄍ小時ㄉ糞才在這裡上ㄉ”
......吼> <
大夥ㄇ馬上出動...圍毆他...唉呦..受不了耶..他太年幼無知ㄌ..我就不透漏他ㄉ名子嚕
3天ㄉ假期..換我一整ㄍ禮拜ㄉ過年...
好像..不太公平疤..= =
算ㄌ....
祝大家...
新 年 快 樂!!
還有....蔡惠惠...生日快樂喔...



上一篇:壓力好大(捕)

下一篇:學會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