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21:20:48

《畢業碎碎念》時間緊迫

Dear:

剛把第一、二章全交去給老師看,
不過還在等待老師回音的同時,
卻從同學那邊聽來一個頗驚人的消息,
口試居然有時間限制,必須提前一個月申請考試,
意思是說,若是我想在這學期結束前考完proposal,
我必須在12月中提出申請,
距離12月中,只剩下兩個禮拜?

突然之間有種時間在我後頭追著跑的感覺,
可是,今天寫第三章卻模糊到不行,
因為老闆沒有跟我討論完,
我自己越做越心虛,
看著自己翻譯出來的問卷項目,
我都快要瘋掉了。

雖然說,時間好像越來越緊迫,
我卻得告訴自己,
一步一步走著,免得貪快跌倒了,
但也要告訴自己,
時間已經不能再多浪費了。

啊啊啊啊
我只是想畢業而已,
為什麼這麼難啦?

我想要去應徵新工作了!
我需要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