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2:05:41°£水漾﹏霜戀ξ〞

武林

話說沒有再熱舞晃的我換了一個新地方

武林外傳

因為我想要玩

所以拖了認識的過去ˇˇ"

((可憐的他們

我找了 呆 月 忍 雪 小龍 ....一堆

可是到後來真的跟我玩的只有忍跟雪ˇˇ" ((怎會降?!

在上面一切當新手~

好久沒有這感覺嚕=ˇ=

欺負怪被怪咬

跑任務被任務整

還會被紅路人打呢ˇˇ"

真是刺激的每一分鐘

剛開始玩的時候

因為顧及忍和他朋友的時間

我都跟他們玩到2-3點有ˇˇ

後來因為過度操勞=ˇ="我就生病...

不管怎樣ˋˇˊ

我又在武林認識新朋友還有了幫派

迷糊 公雞 OOXX SV

一堆幫派的搞笑人物=ˇ=

也讓我跟著搞笑拉ˋˇˊ

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寵物0.0

((話說我的寵物要掛死了=口="煩惱中ˇˇ

最近忍給了我一隻粉紅小小鳥(很可愛唷˙ˇ˙

就決定來幫他取名子ˋˇˊ

就叫做....鴨鴨!!

XD"

我也在最近30等了((好沒有說服力...

換很可愛的衣服 有鈴鐺唷˙ˇ˙

改天有要玩的人可以分看唷~~

繼續繼續在遊戲打拼ˋˇˊ(什麼阿?!

<<花說我曾經一天死掉20次以上 經驗值都掉光拉~>>

上一篇:考試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