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1:48:11°£水漾﹏霜戀ξ〞

治癒

很久沒有回去 熱舞家族的我

突然今天回去看看~

晃到了我們 櫻 家族的無名

好多好多的動在我消失的時候出現

看了家族成員們的流言...

覺得大家真的是群寶貝蛋...

對話超搞笑的=ˇ=” ((毆

亂跑亂晃的

看了3個影片

第一個影片就讓我感動到

好久不見的人居然存在!!

好懷念他們ˊˋ

在我的情傷時

除了我的姊妹們以外

對我伸出援手的是我可愛的家族

有你們真的很好!

都是站在我這邊的>”<

雖然我消失了一段時間

可是因為你們 我放不下熱舞 放不下 櫻這個家族

我哭了

是很窩心的淚水

很多很多的人要好好感謝

特別是小雯

真的是因為有你

才讓我繼續存活在櫻這裡

雖然曾經是我愛的人離開了

留下的傷痛都是你們在幫我填補缺口

我想我已經好了

可以在次面對不同的挑戰

好高興認識你們

我深愛的[櫻]

<<愛你們唷>”< 啾>>

上一篇:情侶

下一篇: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