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14:36:39°£水漾﹏霜戀ξ〞

貓咪!亂晃A Day!

昨天!

心情大好(晚上)

因為考試考完了ˋˇˊ(嘿~翻桌~)

其實其實是!!

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逛街happy拉XD

^^

我們跑到東海去

正在討論要吃什麼好捏

就有人說要去MOON&CAT

剛開始我都以為那家是MOON&CAKE (之前有人發音....和我聽的關係...)

就說~那家只有蛋糕嗎(ˇˇ知道的不准笑!)

就被糾正是CAT 不是CAKE!!

那是家類似簡餐的

有火鍋.焗烤.麵.飯.花茶(幾乎都熱飲)

重點來了

它是一家貓咪餐廳

裡面的佈置都是以貓咪為主

杯子也是

當然沒有走來走去的貓咪

(不過據說另外一家有唷)

我們的位置在樓上

很幸運的是!

貓咪的玻璃櫥窗就在旁邊

超可愛的>"<

我們剛去的時候他們還在睡覺

折耳貓 (其他隻 我不知道怎說@@)

映像深刻就屬這隻

我們吃飯(餐點有點小繞口)

後來他睡醒了

坐著看我們

口愛~口愛~口愛~!!

還打哈欠

還有走過來˙ˇ˙(可愛)

洗臉

喵喵喵

後來他朋友還來找他>"<

反正整個可愛拉!

裡面的佈置很都很有特色

還有床....(它是椅子)

可愛的燈

貓的擺設.公仔....等

超級可愛的拉

有機會要在去!!

那邊還有糖跟餅乾可以拿

和貓咪的明信片~

要戴相機去>"< (這次沒帶失策...)

<<準備帶我家寶貝去看看~餐點也不錯吃唷^^~飽飽~>>

上一篇:租房間

下一篇:延續貓貓篇~

驚驚〃喵O.o 2007-04-30 22:11:28

>////<我也要跟~~

喵嗚~~

版主回應
ㄆㄆ 好阿ˇˇ下次來帶你去~ 2007-05-02 11: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