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0:04:09芭樂

我不要你當牛糞

最近


面臨身旁每個好友的為情所困的煩惱


看到他們這樣


自己好幸福 還好我沒有


不然也要麻煩ㄌ我身邊ㄉ朋友ˇˇ


好朋友第一時間的安慰不知有沒有效


我不會安慰別人 我只會靜靜的聽你說


我只會用我以往的經驗來了解你現在的感覺


夜晚


接到電話


直奔社區


看到你們


坐下來 安靜的聽


我說”牛糞永遠只配牽牛花 她是牽牛花 她只能配牛糞
你不是牛糞 所以你和他當然不可能”


這是我坐在機車上所想到安慰你ㄉ話


可是你卻說”那我寧願當牛糞”


我沉默ㄌ....是


你說:我對他已經不是喜歡ㄌ 是<愛>!!!!
為什對她的付出得不到回應...........


你所說的全部話中


一句話中


”為什麼我愛的女生都不愛我”


我覺得 才不是這樣ㄉ


有緣無份


看到你哭 就像尼瓜拉瀑布


沒有阻止你


我記得我叫你用力的哭


因為我記得只要用力哭完時


當下一次你又面臨那個傷痛


你不會再哭 酸然會心痛


我不想再看到你哭


你叫我買酒


不敢買 但帶著為ㄌ朋友


我做出很跩的臉去買酒


遮住身上衣服容易透露出我的年齡的地方


但還是了解店員知道我未成年


我們一直偷喝你的酒


怕你喝那嚜多


你對著我們一直說”對不起”


酒後吐真言 我了解ㄌ


對我說:知道社區離你家店裡很遠還叫你來
害你被你爸媽罵
那天在演唱會時 明知道你很開心
又惹你生氣 害你沒心情看



我想跟你說


那天我生氣是因為我以為你心情不好


我很擔心


沒關西 事情過ㄌ就算 誰叫我們多年交情


你上次未ㄌ我 也對我生氣過


你對朋友的好 我知道


拿錢要給我用


反正是朋友 不用說那嚜多









但我不想聽到這些話


我還是喜歡你罵我髒話


我還是喜歡你對我說你是<汐止左岸玉樹臨風每天蕭傻桓誠哥>


療傷期不知多久


但你不要再讓我們擔心你


你媽昨天到我家店裡找你


我整個超擔心的


還好


你沒走遠


不然你媽一定更擔心


麻吉 一定挺你 一通電話一定到!!!!!!!


我會代手機ㄌ~真的!!



安慰的話不會說


我想當聽眾和觀眾+沉默是我最會做的事情


加油!!!!!!!!!!


我1定成功!GO


























遠離被感情所困的我


一年多ㄌ


感覺回到無憂無慮的


其實夜晚也會一個人暗自流眼淚


哈哈~~騙人的啦!!


我了解這種被埋在鼓地


而認為一切都會美好發生的感覺


當知道真實情形而不願說實話


的那種討厭的感覺


但我覺得至少她願意對你承認


我給你加2008年最新的油種


GO!!!!!!!!!!!!






雷志 2008-06-20 00:02:58

= =怎麼兩個
腦殘了我= =

版主回應
你的電腦喜歡我的報台~~哈哈 2008-06-21 00:27:06
雷志 2008-06-20 00:02:27

這是第一次來妳的報台逛街
以後有機會會常來
已經離開松山班的我

也期判和期許你們
在松山留下屬於自己的回憶
不要留下遺憾
有機會再相約出來唱歌吧

雷志 2008-06-20 00:02:27

這是第一次來妳的報台逛街
以後有機會會常來
已經離開松山班的我

也期判和期許你們
在松山留下屬於自己的回憶
不要留下遺憾
有機會再相約出來唱歌吧

版主回應
要記得常會來

我知道你唱歌很好聽!!!好ˇˇˇ
2008-06-21 00: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