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15:20:51艾姬

百萬部落客慶祝活動(更新)



百萬部落客贈獎活動.jpg



  不知不覺,在許多廣告和阿飄的蒞臨指教以及忠實讀者的長期支持下,
「艾姬的情慾故事」瀏覽數就要破百萬了!不知道誰會是踩到百萬的網友,請留下電腦畫面證據,我準備了以下大獎,好禮三選一,只是不一定送得出去。(例如:沒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小心踩到了百萬哈!)

 

獎項1: 艾姬親筆卡片+精美小禮物一份(放心,這次不搞怪,絕對不是丁字褲)

獎項2: 在我的廣播節目中幫你()向某人告白

獎項3: 請你喝Starbucks或丹堤下午茶(限台北市,不好意思,現在沒賺錢嘛!)

 

  這兩三年,因為工作的關係,疏忽了部落格的經營。網友們來來去去,有一些以前經常交流的朋友還關了台,但也很高興看到一些熟面孔,一直都在。而我呢?還是那個艾姬,想寫就寫、想罵就罵、我行我素,不管有沒有人看。對我而言,這樣最自在吧!不過,脫離上班族的生活後,我的部落格也不太一樣了,最近多了廣播文章還有電影文章,變成更多元化的部落格。

 

  我習慣把每件和自己相關的事盡力做好,無論這事情是大或小。所以職場上我不會完全放鬆,生活裡也是。現在,持續充實自我,忙得剛剛好,正是最快樂的時光。

 

  順便預告7/16我在板橋受邀舉辦一場「新女性觀點:理性與感性相對論」講座。內容除了讓現場男女來賓了解自己人格特質外,還包括我自己在職場的經驗法則,我將和大家分享擅用女性特質在職場如魚得水的秘訣,還有和來賓進行互動分享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踴躍報名參加喔!

 

士傑 2011-07-03 04:05:29

趕快想辦法讓艾姬開心就會馬上有下一波活動了^^

salio 2011-07-02 21:24:39

期待艾姬的下一個活動,不會再讓士傑捷足先登了!(緊緊握拳!

版主回應
好! 2011-07-02 21:30:14
卵生水筆仔 2011-07-01 21:01:30

恭喜恭喜,接下來朝千萬邁進^Q^

版主回應
千萬....好難喔!
就像在大台北買房子一樣難

XD
2011-07-02 21: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