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00:11:12想當一個好天使

記錄

一直覺得自己應該為昨天的電話留下一點記錄

是的,應該要留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有下次了

拿著手機的手,是這麼假裝不經意的按下十個號碼
但我卻是很期待的
好笑的是,我連要跟你講什麼都沒想過
單純的認為你不會接電話

那,為什麼要打?

不知道,想打電話給你已經好幾天了
卻在今天才有勇氣
打給你

電話中的我們狀似愉快的交談著
你問我,在忙什麼
我只說,沒阿,準備考研究所
你說,真的要考阿,還好當初沒等你

我一直笑,卻在笑中發現一個事實

原來
你在意我的

因為那句話
是我問你,交女朋友沒?
你告訴我,交了
然後我回你,是喔~恭喜阿~幸好只等你一年

突然之間,心裡的結都解開了

你愛過我的,對嗎?

我知道,你不會再接我電話
雖然你說了有空再聊
但我就是知道

但那已經不重要了


我知道你看不到,還是想祝你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