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30 23:41:19想當一個好天使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喝醉是什麼感覺
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在說什麼

這兩天心情其實蠻亂的
特別是在我奔去照顧他回來之後
說不想他是騙人的
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流出太多的情緒
他也是吧..這兩天對我刻意的冷淡
電話也不像平常打的這麼勤
敏感如我..怎麼會感覺不到
只是..要不要點破這個事實而已
他在武裝自己..我知道的..

喝醉的他..就像個孩子一樣..會因為我的離去而大叫
會耍賴..還會撒嬌
被依賴的感覺吧..畢竟我是最小的..誰會對我撒嬌呢
一直忘不掉他喝醉時候對我講的話
"我真的很喜歡你..只是我平常沒有表現出來"

唉...我畢竟也是個女人

有時候會覺得..女人求的是什麼
還不就是一句我是真的愛你

我不知道他喝醉說的話真實性有多少
不過那也不重要了

他一直問我為什麼喜歡上他
其實答案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一開始其實只因為他抽煙
給我感覺...像神話

後來則是因為..我知道他專情
我受夠了不專情的人
雖然我自己也不是傳說中的道德魔人
但..我還是不能忍受我男朋友心裡不是只有我

在一起之後..則是發現..
其實看似什麼都無所謂的他..很脆弱
他不敢付出..也許是因為過去的事情吧
所以在他無所謂的外表下
有一種世故的挑剔..其實他很沒有自信
所以他有時候對我很兇
有時候卻又發現自己一點都不好

我其實比較喜歡面對喝醉的他
比較好親近..也好相處
簡單來說..比較真

醉...也許說的是真..也許是假
我只知道..我會放在心上...一直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