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20:53:49想當一個好天使

打電動

說真的..我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可以如此沉迷於打電動
從以前姐姐在打ro的時候我就已經為這種行為嘖嘖稱奇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狂熱阿
可以從下午2:00打到凌晨6.7點
完全是一個不需要睡眠的民族= =b

基本上我現在還是很難明白
電動真的這麼有趣?

我常在想..是電動裡遇到的人有趣
那種大家一起打怪的感覺
其實是很令人感動的吧

所以會找朋友一起連線
所以ps2其實要兩個人以上才好玩

不過..我還是很難想像那種狂熱阿

對我來說..或許拍賣的搶標才是王道吧

之所以會有這一篇文章的出現
是因為我發現我男朋友已經為了電動四天沒有跟我講話超過十分鐘了
實在很想抱怨一下

拜託!!有沒有這麼好玩阿
大便那十分鐘抽出來跟我講個話是會死喔

不想說..是因為我看到哥哥姐姐也是如此狂熱
我常想..如果這種精神用在學業上面
我們家大概已經出好幾個博士了吧= =

好吧..算了..

還是繼續我的網拍生活吧= =
搶標!!搶標!!搶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