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5 02:33:17想當一個好天使

過夜

每一任男朋友
總是會在這個問題上打轉
"為什麼你不能過夜?"或是"今天不要回家好不好??"
我的回答總是
"對不起"

是的 我住家裡
所以我不能像一般大學生一樣
想去那裡過夜就去那裡過夜
我有家庭的問題

每次我交男朋友
就會有這方面的困擾

我怨嗎?
當然有
誰不想跟男朋友甜甜蜜蜜的一起睡
誰不希望每天早上起來
一睜眼就看到心愛的人在身邊

我常覺得我的感情之所以不能長久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我住家裡
我沒有辦法建立所謂像家人般的感情

可是每次分手之後
我卻又慶幸我自己住在家裡
我知道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有一個可以棲身的地方
而且
不用自己一個人

今天
我又碰到一樣的問題了

我還是只能告訴你
sorry

just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