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08:13阿魚阿魚就是我: )

♣ 唉唷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第一次去大隊值星的訓練



其實應該是第二次不過昨天翹掉了~ 0 ~



痾整個就是把我們當軍人來操阿



學長:[以中央伍為準]



我們:[為準]



學長:[以一臂肩距離]



我們-雙手握拳擺腰旁



學長:[散開]



我們:[散!] 左手平舉右手擺腰旁+小碎步



我只記得我們維持這樣很久真是要人命=  =”



旁邊還有一個學姊一直在飆高音:[手舉直阿!不會舉是不是?]



手真的很酸還很想罵髒話



學長:[停~會不會累阿]



我們:[不會,學長]



可是明明就很累還要說不會真機車



然後開始警告我們下次服儀要標準之類的廢話



終於給我熬到下課鍾響ˋ皿ˊ



第一次覺得午休可以過的這麼久...



學長:[稍息後不敬禮解散-稍息]



我們-稍息後再立正:[謝謝學長謝謝學姊]



整個很軍人



反正我明天不去了=  =”



哦對了今天下午我的眼睛很大



竟然沒看到她 [極恨]



好吧沒關係還有下一次



先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