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3:39:54佐々木 嵐 

CNB之我的人生完整了(下)



樂團就是樂團

良好的感染

大好人:未來有沒有機會可以用中文創作歌曲

宗泫:對不起 ~~(中文R&B)

容和:大家好我們是CNBLUE~~他是敏赫 他是宗泫 他是正信~~

(搖頭+自我陶醉)

敏赫:你吃飯了嗎~台灣~ (OMO 這小孩也開口了

宗泫:牛肉麵~~好吃~  (我非常的想知道華納是給他們吃了哪家的牛肉麵 李宗泫一直提耶 還是翻譯姐姐交的中文他只記得吃的XDDDDD


眼開跟宗泫即興的BBOX

玩的很開心

可是眼開一直示意敏赫加進來

敏赫一直找不到點差進來 XDDDDD

臉又越來越囧 

到結束敏赫還是沒進來ㄚ~~~~~~~~

臉超無辜 台下姐姐都要衝上來抱到懷裡秀秀了

大好人很好心的幫敏赫收尾

大好人:敏赫只要說好就可以了 

(也是拉 台下姐姐無條件接受阿~~~~~~)

敏赫:好!對! (笑眼光波!!!!)

OMO 心花花心慌慌 台下BOICE心發發


大好人 :假如不是CNB那現在因該會在做什麼

正信:攝影師吧

宗泫:運動選手

眼開:飾品衣服設計師

敏赫:平凡學生BOICE!

眼開:那你簽名會會來嗎

敏赫:會

ㄎㄎㄎㄎ 

大好人也很時事的虧說:但也有可能不是那200名 搞不好到現場也排不到簽名阿 

           你們說是不是阿 (哭)

對阿(哭)不過敏赫站在紅樓也是會被後面幹譙喔 長太高 

你還是當你的鼓手拉 

大好人:以上說的也可以再CNBLUE完成阿

宗泫:那我要邊彈吉他邊摔人嗎  

(還很開心的做動作 

容和:那我要邊畫畫邊彈吉他

不知道為何就講到眼開手上的戒指

眼開還想裝傻秀從正信那搶過來的四指戒指上面刻了CNBLUE

不過!

大好人還是CUE他秀定情戒 (大笑)

這時候!!!!

眼開不知道再害羞什麼

手一直往大腿藏

然後!!!!

攝影機只TAKE他的手跟大腿內側

//////

台下分兩種人可以叫OPPA的跟他們要教奴納的

努那心臟都要停了

銀幕這麼大

這TAKE這個畫面  想讓大家噴血

可以叫他們OPPA的

是未成年吧

我想這是19禁

不要帶壞小孩啊!!!!

你害羞藏戒指 我們也害羞看放大版ㄚ (羞)

明明記者會就很大方的秀戒指 還嗆記者:你知道為什麼的阿

幹嘛幹嘛 害怕BOICE嗎

唉 姐姐們都看很開的 (拍肩)   比你的眼還開  



大好人:平常除了音樂的休閒活動

宗泫:電影 連續劇 邊思考可以寫的詞 可以推薦台灣的給我嘛

敏赫: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在韓國真的還不錯紅的)

大好人:其實我知道宗泫很喜歡打拳所以很喜歡看動作片阿

宗泫:看動作片想不到詞

正信:別看他很MAN 他私底下看愛情片會哭

哈哈哈哈  快點跟姐姐我ㄧ起看 我可以跟你一起哭

大好人:那團裡最愛哭的是宗泫囉

眼開:敏赫!!!

大好人延用記者會的梗問了 :敏赫今天有撞到桌腳嗎 XDDDDDD

唉呦敏赫今天整個都很無辜的臉

在記者會上被暴撞到桌腳就跑到床上哭

是不是有這麼可愛

敏赫:不好 (中文) (無奈+無辜)

哈哈哈哈哈

是沒有啦

貼心宗泫大哥哥又開始分析血型理論:敏赫也是A型的 這樣欺負他她會生氣

大好人:我沒有欺負他阿 我只是覺得韓國的桌子阿椅子阿很容易撞到
    住台灣就不會撞到了

敏赫: 好 

"好"有沒有那麼好用  

大好人:住台灣阿 絕對不會讓你哭只有你看到歌迷才會哭

敏赫:

大好人:我們今天那麼熱情 你竟然沒有哭

容和:剛剛在後台敏赫哭完了兩捲衛生紙!!!

幼稚哥哥又開始都弄弟弟單純的心

大好人:難怪我在後台等哪麼久

敏赫:STOP STOP

這段敏赫超無奈的臉~~

感覺又要被弄哭了 XDDD

是李膩膩上身嗎。。。。。

下來的問題是除了現在負責的樂器還想再嘗試哪種樂器

這時候正信要回答

宗泫不知道是要舉手跟台下歌迷打招呼還是本來就想要弄正信

宗泫就揮到正信的麥打到門牙

感覺還頗大力的。。。

正信都要哭了

臉真的感覺超痛的 我都擔心他門牙要掉了 畢竟牙套剛拆阿

宗泫很慌亂的說對不起抱著正信

正信用哭腔說:鋼琴~~

宗泫:其實我很會彈貝斯攸 (得意)

容和:我要搶敏赫的打鼓位置

容和真的很喜歡逗弄敏赫!!!!

敏赫:我以前學過鋼琴 可是很久沒碰了 最近想要再重新再練過

繼容和家裏有錢這件事我懷疑敏赫家也是個有錢人家

畢竟笑眼會長笛又學過鋼琴感覺就不是一搬人家 (推眼鏡)

題外話敏赫吹長笛真的很可愛拉~~!!!



結束問題

就是沒抽到上台玩遊戲 在台下大桑心時間 

請容我大略紀錄

因為這是個超錐心肝的一段 (淚奔)


第一位BOICE


要求抱抱

李宗泫今天不知道是哪裡打開

還給人家抱起來轉一圈!!!

喔 (掩面)

然後到容和跟敏赫就上演"這是我的女人"的戲碼

搶來搶去

人家轉頭塞了一張卡片給隔壁的宗泫 XDDDDDD

人家本命是宗泫XDDDDD

宗泫還一副喔喔喔默默的塞進口袋

這段真的很好笑XDDDDD


然後 恩。。

應該是要求唱情歌吧

然後宗泫就唱I'm yours

瞬間姐姐我馬上無視台上的女孩

眼睛只focus彈吉他的李宗泫

喔麼

這就是讓我覺得我的人生完整的瞬間

又再次的泛淚

I'm yours 真的是大犯規啦

假如是唱Teardrops in the rain  

絕對會淚灑會場不顧周圍都是不認識的人!!!!

你說說到這時候 我都覺得李宗泫一直在出現我的網誌上

這傢伙是不是很搶戲!!!

還沒搶完喔

最後有個媽媽帶著他的兒子上台

他們看到小朋友上台每個人的臉就變的很和藹

小男生一上台就看到蹲下來雙手大開迎接他的搶戲鬼李宗泫

就咚咚咚直奔宗泫懷裡

媽阿

是父子終於相見的溫馨戲碼啊

李宗泫 蹲下展開雙手 ---->抱到小孩----.>單手抱住----->起身

一氣喝成

你你你你再熟練個什麼鬼阿!!!!!!!!

你你你你在外面已經生過孩子了嘛!!!!!!!

OMOMOMOMOMOMOMOMOMOMOMOMOMO............

老話一句 "你激起母愛你就成功了!!!!"

這段是大家都沒在椎心肝的PART

媽媽也只負責把他帶來而已


李宗泫還問:可以送我嗎~~~

你你你這小孩要養什麼小孩拉



據說結束後大家看到這小男孩都要跟他合照

是啊!!!!!

他全身上下都跟李宗泫接觸到耶!!!!!


我認真的說 底類開場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椎心肝讓我絕得時間過的好慢 ˊ ˋ

雖然他們依舊的好笑 但是不要太超過給他們撒必蘇拉

我以為分上中下寫不完的說 (笑)

沒想到還行勒

雜七雜八的就等到番外!!

mimi 2012-03-28 12:23:37

有視頻可看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