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3:37:33佐々木 嵐 

CNB之 我的人生完整了(上)

今天的歌單
1.Intro
2.Let's go crazy
3.Love revolution
4.孤獨的人
5.愛之光
6.Love
                                                                               
Encore
                                                                               
7.孤獨的人 Burning ver.
8.One time
9.Now or never
10.Black flower
11.voice



因為一個人去看控實在是維托利亞的

所以在PTT版上揪了一個住在埔心的女生

然後那個女生又在台北揪了一個女生在桃園也糾了一個

總之五個不認識的女生就這樣在桃園在台北的去看西恩不錄!!

這個PS在講


因為台大入口少  布洛克腦袋有洞

7點才放人進去

弄到八點多才開始

很詭異的事

開場前不是都要放歌手的音樂嗎

可是放的是不知名的英文歌 =     =

- " -

直到開場

有種好久沒有熱血沸騰啦

眼開王 大叫 We are coming stand up

媽阿

沒想到是他們的Intro讓我要大哭

可是礙於周圍的人都不認識

所以只好忍著

(題外話 我前面坐著一對情侶)

整場嗨到不行

容和的舞台魅力真的要當場才可以感受的到!!!

他完全的控制住全場的人的心

跟著他嗨

一下跑到舞台最前面彈吉他

一下又很專注的看著二樓的人

然後又會去逗弄宗泫跟正信 (笑)

安可出來

容和就用英文和肢體語言叫我們不要起立

但是大家聽到 Stand up 馬上站起來

容和瞬間傻眼 馬上 : NONONO

大家又乖乖的坐下

就開始用音效解釋

我們跟著跳 他們舞台也在跳

然後就會 哇哇哇哇 逼逼逼逼 修修修修 (這是眼開王的音效)

這就是該死的台大體育館

繼不能跳又會爆音

但是他們的實力蓋過的音效差這件事



     
                                    | 敏赫 |
                                      ————— 

                        正信   容和   宗泫   攝影大哥
______                                                                                                ________
 大螢幕    -----------------------    大螢幕
                  


位置圖大概是這樣      

唯一一台人扛的攝影機Always在李宗泫旁邊

然後這孩子..........

電慘大家了!!!!!! (大叫!!)

狂對攝影機放電 

李宗泫~~!!你你你哪裡學來的!!!(大叫)

然後PD也很"感心"一直切這台機

二樓和一樓後方需要看大螢幕的boice

狂被電

這是哪招~~~ (孟克吶喊狀)

電到大家說 "我今天看完一年份的李宗泫" (無誤)

真的嗨到我都無法反應現在這首歌的歌名  下意識的跟著唱

多唱兩首歌都沒有感覺

還是我最喜歡的 Voice!!!

我只有一個反應 欸 日文耶 (炸)



我的位置當初在買的時候我根本就不知道到底在哪

因為是萊爾富買的嘛 (攤手)

意外的還不遠 雖然沒有到很清楚

但我很滿足  

LOVE整首都專注在敏赫

而且不是等螢幕TAKE

一定要生眼(?)看到敏赫轉鼓棒

嗎阿 原來轉好多次 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到最後一首結尾

敏赫很帥的把左手的鼓棒順是甩出去

但是還沒結束

他又默默的從下面抽出鼓棒

再打一個八拍

原來他準備那麼多鼓棒是醬的阿 (摸下巴)

有夠會想梗的 (推敏赫)

再說一次

生人打鼓 帥度=人歌LIVE*100000000



正信親估

你拔牙套了嘛!!!!!!

前幾首的RAP都R整首耶!!!!!

媽阿 李正信的麥終於有功用了

不再是HAHO了 (泣)

整個人Bring Bring

氣場整個很有架勢

雖然鏡頭很少 (因為李宗泫壓縮了大家的鏡頭)

但是

還是大叫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爆走貝斯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程度就跟敏赫轉鼓棒一樣阿 (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