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13:29:56佐々木 嵐 

KAT-TUNのファンで幸せ

老娘見識到     日本人的可怕了!

還好沒有一進場就大哭

上田龍也一出場就發現右腳包著紗布應該是打著石膏 (哭)

然後跳舞也是扭一下 轉圈圈

也只能靠人力車跟移動舞台

瞬間我也只能認命他走不到我面前  

唱到最後在介紹FIVE

五支各自站定位   

上田龍也就站在面前的走道!!!!!!!!!!!!!!!!!!!!!!!!!!!!!

但是............

是面對搖滾區背對我們 = =

我們這區死命的大叫 

因為戴耳機 所以聽不到吧=  =

正想著

好不容易等到這機會

但卻是這樣的狀況

有種煮熟的鴨子飛了的感覺。。。。。。。。

真的都要哭了

但是!!!!!!!!

接下來一首歌

他終於轉過來!!!!!!!!!!!!

媽媽

我真的覺得我有看演唱會的好運耶

本命都會站定點給我看 (大笑)

(之前二巡也是)

紅2D有點靠轉角

所以都是跑跑跑~

然後就轉過去了  =    =

原來我跟桔子研究走道上綠色叉叉到底是誰要站定點

等了 Kis-My-Ft.2 五個 也不是

原來是幸運的綠色叉叉~~~~~~~~


まる的B-BOX我都要傻了

可以聽到雙聲道~~~~ 幸せ~~~~~

黑框まる有種莫名可愛

不過拿著KOKI的應援扇卻可以吸引到まる (笑)





KOKI solo還是走エロ  /////

對飯們真的很好

應援版做KOKI的是對!

やくそく!!!

明年還會再來!!!!
 

じゅの果然生人有夠帥的!!

腿好長

鼻子好挺 

入口 出口 我是田口 

MC時間男販們

入口 出口  田口得斯 (低沉。。。。)
(大家日文)(全場男飯)

前面一排有個拿著KAME的應援扇還拿棒球手套的男飯 (笑)

 

KAME 好可愛 好漂亮  

跟上田龍也真的是姐妹 (誤)

可是不要把絆穿差別的歌拉

是說

絆前奏一下來

我就哭了

轉頭看桔子

桔子也是大哭 

但是你穿叉別的歌

又看到很驚艷的表演

讓我哭的很不順暢  =     =





對很多飯而言是入門歌

也是KT跟飯們的約定歌

不過也就這樣。。。。


Ueda

smile這首歌

就是站定點這首歌

雖然

我懷疑因為這首歌害我的運氣都用光了

但是

這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我不記得當初轉擔的原因

可是卻是我擔最久的

本人沒有大家說的妖艷

但是就是個很帥氣的男生

然後很認真的看著飯們

雖然腳受傷

但到最後還是很努力的慢慢走完全場

一跛一跛的

看的很心疼阿 








我最喜歡的是

KOKI一開始穿和服打太鼓

然後Ueda穿著古代日本宮殿侍人穿的服飾

吊鋼絲飛上去後手上的金色像捲軸的紙就順勢飛下來

まる跟じゅの在主舞台上

拿著紙傘

然後兩個人也是吊鋼絲傳圈圈

但紙傘根鋼絲是一體的

兩把紙傘皆在一起

兩個人拿著紙傘傳圈圈

之後KAME在中間的舞台

穿著1582的和服

踩著超大的紙扇飛上去

下面舞台噴著白色的紙片

媽啊

這個畫面

個個精采!!!!!!!!!!!

最後除了上田之外

其他人踏上移動舞台

穿著和服跳著舞

 

唉呦

和服!!!!!!!!!!!!!!!!

是我的點阿

就跟西裝一樣!!!!



MC時間實在有夠好笑

KAME 小籠包很好用齁

小籠包"指著中丸

好吃"還是看著中丸

中丸是小籠包嗎 XDDDDDDDDDDD

看台下大笑

繼續

小籠包好吃" 閃閃的看著中丸

對不起" 中丸發卡了!!!!


等團員用超不標準的中文介紹自己

上田龍也

用中文槍講日文的我是上田龍也!XDDDDDDDDDD

還當場請教翻譯小姐 上田龍也的中文

還有最好是你的腳口水涂一涂就好了

MC時間

莫名的聽的懂一點

然後瞬間的感覺自己日文超強

因為都會唱(驚)

有個飯被KAME cue了 XDDDDDDDD

因為她穿 小熊維尼裝!!!!!!!!

站在搖滾區

還拿著 KOKI扇!!!!!!!!

這段絕對會被收到DVD

MC時間真的很歡樂


僕らの街で

一樣前奏下來也是哭!!!!!!!

然後大家的排字很成功

五個人都嚇到了

其實是ELF主辦的吧 (誤)

這首已經是最後了

整場除了新歌本來就沒有阿卡

但其他舊歌

突然間的聽到KOKI補他的部份

心裡還是酸酸的

僕らの街で

是小田和正做的詞曲

所以我很喜歡

當初在阿卡去留學的時候發的

等到阿卡回來後

在海賊控的時候

僕らの街で 阿卡特意不用麥清唱前面一小部份

那時候好喜歡這個橋段

好像也代表著六人のKAT-TUN回來了

也沒想到好不容易等到台控

是這樣的情況

直到大二還是個摽準的J飯

在大三後莫名的變哈韓妹 =   =a

所以在這年阿卡的改變我沒看到

我想因該也是個好事 (苦笑)

黑澤明彥會長大

Anego也會變老

一切都在改變



嗯? 跑題了。。。。。ㄎㄎㄎ


四次安可絕對是因為最後一場而且台灣站也是巡迴的最後一場

雖然每ㄧ安我都要擔心一下時間 (笑)

當大家不死心的要他們出來第四次大家用拉拉拉唱著smile

樓上打光師也很可愛的跟我們一起搖手 (大笑)

也太可愛了

感覺日方對這兩場都有高度的評價



明年KAT-TUN五週年海外巡迴

還會來台灣!!!!



看完日控就會覺得韓控弱掉了

看到在首爾場的祕路會覺得小巨蛋超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