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13:49:47★只是朋友★

沒有意義的字句

 

 

昨晚我不應該

再即時通找他聊天

他打的字句我都很認真的看

他說........

他去學校不是為了讀書

而是躲起來看一個女孩

溫柔的笑容

訴說那個女孩像天上的星星

而他想要當天上的雲

保護她愛護她....

我只是好奇才會問那是誰

這麼一問我才知道

那個人只是看他的朋友在打

所以他就打爽的

他還跟我說他根本沒有喜歡的人

知道後我催促他去玩CS

是因為我受不了了

沒想到他還真順我的意

而我放過了他也放過了自己

他:掰掰

風舞雨靜:喔....

只是簡單回答結束了那不必要的對話...

我忍住所有複雜的感情

假裝不悲傷

而我告訴自己..........

----------------------------------------------------

我只是遺憾自己一個人

有人說我可以找到更好的人

可是在我的標準

他已經比別人好很多了

我不想要錯過緣分

如果撤了心就會變晴朗

那我想要活的有笑容

我為神麼要餓肚子!?

只為了買個東西送給他

也許真正痛過後才清醒的多

喝杯飲料也忘不了神麼傷痛

神麼幸福掌握

已經飛了很久

我只是無意義的在追尋感覺

很清楚的知道

自己自導自演

神麼都要為了他....

那..我也想要為自己做點神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