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7:52:38★只是朋友★

*猜不透的你*

我覺得他好難懂喔

有的時候我發覺他好像偷偷注意我

當我有了心理準備

轉頭要看他的時候

總是沒有看到他在看我

常常都是讓我覺得自己很自戀

聽蟹蟹說

他好像喜歡我

我都覺得有一百萬個不可能

還是蟹蟹在安慰我

後來蟹蟹還說

我走過他的面前

他拿小黑來擋著

但是...我怎麼都沒看到呢

他到底有沒有在意我呀!?

還是...我只是好玩的人而已

或者可以讓他欺負聽話的女生

我不想要這樣

幹嘛喜歡又不說

不喜歡的話就直接討厭我就好了呀

不過我還是不想害他

要是我和他談戀愛的話

他一定會被我拖累

而我一定會綁著他

反正他也好像不喜歡我

所以呢目前都沒在煩惱這些

但是我還是想要他說喜歡我

我想要有被在乎的感覺

聽醋話或者是有點暗示也可以

不過我不想要他躲我

他真的好難懂

表情和動作都看不出來

到底是喜歡哪一位女生

都不讓我早早死心

都不告訴我還要慢慢猜

真的好麻煩喔

如果要猜的話

我鐵定會猜林琬清

反正人家功課好

長的也還算可以

搞不好他比較喜歡兇巴巴的女生

埃...可悲的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不過還在垂死掙扎呢..

怎麼這麼煩呢

考試完了還要想這些

真煩呀好痛苦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