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4:17:53★只是朋友★

♀※不要逃避※♂

我也在逃他也在逃都在逃

要多久要等待多久...

原地不動的站在那

他會過來嗎!?

能不能靠近一點

不要有距離感

常常獨自思考

明明他就在眼前

機會來了怎麼又開始想逃避

想要過去怎麼又回來

在ㄊ面前了怎麼都開不了口

這麼難嗎....

就跟你對我一樣

還是我自做多情

我討厭曖昧 我不要逃避

他不逃我就不會逃

他靠近了我一定不會移動

是他先逃的

他都不知道這樣對我有多殘忍

在躲呀在裝做沒看到不認識

一定要對我這樣嗎

越是這樣就越是讓我覺得你喜歡我

不喜歡的話

我們做個朋友也沒有這麼難

這三年最好一直都是這樣

我不會害他的

可是他真的是單純的

神麼都不知道的人嗎

我才不信

他一定是個變態和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