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4 16:08:07健康減肥

預做準備

192歐賣尬!不用節食就能瘦身!
為你的排毒系統預做準備:讓自己保持清爽苗條
只要回頭看看毒素是如何阻礙你的新陳代謝、干擾你的體 重控制機制、混亂你的荷爾蒙、破壞粒線體、增加發炎與氧化 壓力、降低你的甲狀腺激素、以負面的方式影響你的晝夜節律 與自律神經系統、並廣泛封鎖你達到促進新陳代謝目標的關 鍵,有可能就讓你覺得沮喪。如果是這樣,我很抱歉。遺憾的 是,我無法將人類原來的設計多做改變,而我也盡我所能不去 製造環境污染(我甚至將我的休旅車換成小型房車)。
但好消息是:只要做些簡單的生活型態選擇,你就可以降 低自己暴露於毒素的機會,並大大地提高自己流動與排除所囤 積毒素的能力。即使你是屬於遺傳上容易患有解毒方面毛病的 人,你也可以在遵循本章所提供的建議後,改善你的解毒系 統。假如在本章一開始測驗中的得分範圍在一般到很高之間, 只要依照下列的六步驟計畫,就能幫助你提高自己解毒系統的 效率與減重能力。
*步驟一:讓自己減少暴露於毒素中。
*步驟二 :以流汗方式來排除和減少體內毒素。
*步驟三:食用有助於排毒的食物,同時避免讓自己中毒 的食物。
*步驟四:試試能讓自己排毒的草藥治療法。
*步驟五:添加補充品來維護肝臟同時幫助排毒。
*步驟六:考慮檢測自己的排毒系統並找出毒素。
假如你目前在執行這項促進新陳代謝的關鍵方面有困難, 同時你體內還累積了過多的毒素,你可以藉由遵循這些步驟而 逆轉你體內有毒環境所造成的影響。這麼一來,你就可以依照 向您推薦:台中飯店  CO2焊機  氬銲機  

市場沿仿
淸蒸鳕魚
主角
服務的内容
減肥中心

上一篇:排毒系統

下一篇:新陳代謝